台北精品咖啡大賞

.... 今天真的是操人= =+ 早上騎腳踏車 騎了八十幾公里 一回家洗完澡馬上就坯車前往水博館,今天水博館有咖啡精品大賞,一到之後發現大叔以及大嫂已經在充氣扛磅那邊"自拍"多時了(大叔拍謝 我的手機太人性化了),跟他們打個招呼之後就前往會場辣(X的是我帶賽嗎?一進去就開始下雨.. 還頗大,大嫂雨傘就暫時寄放在你家了),當頒獎典禮開始時,囧... 我竟然沒有認出313老闆娘...(大嫂果然眼尖...),一頂神奇的漁夫帽以及一台檔也擋不住的40D,哈拉之後,大家就各自開始捕捉獵物了,今天來頒獎的店家很多, 原豆空間 班氏 也門 生態綠 U cafe(313) 爐鍋 旅沐 .... 以及眾多店家 一同參與頒獎,恭喜各位獲獎!! 頒獎完之後,就開始到處騙吃騙喝了... ,首先還是前往旅沐拉,好險... 我們去的時候人最少,因此趕緊來喝...(不過我們一圍過去就一團人也來了...),盧安達的柑菊香真的是.... 讚 好喝~!! Anna & Remus 你們辛苦拉,之後又跑去原豆亂... ,那邊都是一群人人都有特技的客人,有的人現場哄豆,有的人在機車上煮咖啡.... 水,貓妝他們那邊也很有趣有的人是人體彩繪、有的人攝影、有的人煮咖啡,妙哉!!,晃阿晃得V跟Bcow 也出現了(拍謝 手機就是人性化... ),也就繼續晃,晃到也門咖啡的時候超好笑,他們明明放了一台烘豆機在桌前,結果一個阿婆走過去,說了一段有趣的話:『哇!這麼大的磨豆機,是要磨什麼阿?』..........,接著我們開始狂笑.... 看來這不只烘豆烘完還幫你磨好了... 讚!!! 我也要買一台,接著又晃到精盧(你們辛苦了... 旁邊恩....消音),今天的創意咖啡,讚辣!! 最讓我驚豔的還是 原豆空間 張仁折先生(他就是摩托車咖啡車的主人拉~!),他的虹吸.... 所萃取之後的下壺能夠分層,水上咖啡下,真的是太神奇了,以及為了節目效果,一隻TCA-3 上壺,當場爆開,這張我沒拍,大叔有拍 等到他BLOG PO 就連過去看吧!!
之後因為腳太酸了(不時的狂抽筋...因此就告退了)
感謝怪獸的D2H 以及 10-20 支援
最後 感謝大叔... 今天都讓你做東... 改天來偶家 泡拿鐵給你喝 (毆打....
今天各位老闆 朋友們辛苦拉~!

我的第一杯咖啡
313老闆娘
頒獎開始

旅沐區


有趣的夫妻
一個咖啡 一個攝影 好浪漫的夫妻!!
認真沖咖啡ing
沖完咖啡閒晃中的Remus


關渡一哥 爐鍋, 你看 人家拍照還有小弟幫他撐傘
已經開始耍白爛了
也門咖啡 老闆比賽ing
湛盧

貓妝
咖啡機車
原豆的客人 通通自治的 烘豆方式
烘培完開始降溫

文/POLO
攝影/POLO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