輸贏在於計算機

今日超賭爛~~!!
考統計的時候考卷一發下來,我大概瞄了一下,當下罵了一聲案!! (不過是在心中罵) 你有事沒事考這麼多1234章是幹麼 幹麼~! 想玩我阿~! 他媽的老子就是被玩了 這1234章真的是我的罩門
poisson 指數.... 超幾何 有的沒的 考這是啥東西阿~! 重點章節 回歸 變異數 相關分析 線性重合 都不考 有夠OX 重要的你不考 分明整學生 最後 最後 最讓我賭爛的是 當老子按著簡單計算機 按到心中已經非常案的時候 說時遲那時快 最後的五分鐘 我抬頭一看 前後左右周圍 每個人都在用 工程計算機
我終於發現到 敢用就是贏~~!! 因此今天考下來 光計算機就輸掉了.... (雖然我最後五分鐘也開使用工程計算機 但是為時已晚 我只能看著大家的車尾燈一個一個交卷...)
科科.... 心臟真的要夠大顆~!
亨~! 給他去吧 MIS 以及 英文的 暖身 也達到目的了 = =+
接下來要上主菜了~!
壓哈~! 決戰中壢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