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遊北海岸

時間的方向由你決定 影像的故事由我紀錄

昨天晚上跟大牛在討論要去哪玩,接著在BJ的邀請下我們就去跑了一趟北海岸以及九份,剛開始的時候是一起,不過到後來分道揚鑣各玩各的摟,我跟大牛想拍照,其他人想要到處玩,首先我們先到龍洞,BJ說那是大一第一次攝影社外拍的地方,因此我們就在那邊跳著岩石去玩,第一次發現Gore-Tex+Vibram 果真是絕配,幾乎可以用跑的,之後大家都下水玩,唯獨我沒有... 因為怕一碰就會全身溼,所以就在旁邊做紀錄...,接著接近中午,太陽好大一顆,因此BJ他們先騎車奔往九份,我跟大牛就沿路拍照沿路玩,到了九份之後開始下大雨,真囧.... 下了一整個下午,因此在九份打混了一陣之後,我帶大牛跑北106,BJ則因為要買吃得所以走原路回去,接著開始跑有趣的山路拉,當我們騎到106最高處的地方的時候雲飄了過來,在那個海拔的地方還有一些松樹,接著我們聽到了暮蟬叫聲此起彼落,頓時感受到這種純天然的H!-F! 真是暢快不已,當下我們就停止趕路,享受一下這短暫自然的聲音,之後又開始趕路,當我們下北106之後,我算過整段49.8公里我們只有遇到兩台機車以及五台汽車... 是我到目前為止騎山路遇過最少的一次,也是最享受的一次,能夠享受著獨占著道路、獨占著那自然的感覺,沿路也沒有紅綠燈擋著我們,一路順暢到下山,下山時也才4點多,因此我跟大牛決定去菲瑪咖啡坐坐順便跟大叔討教討教。
有趣的一張合照
熱到爆炸的大牛




很有趣的另一張

雖然到了大三會拿相機拍照的人屈指可數.... 大家出遊的目的也都不同,不過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原則,紀錄下一切身邊的事物,當某天看這照片的同時,也能夠進入那回憶的漩渦中~! 相聚的時刻是一時的,但是所留下的紀錄卻是永遠的。

圖 POLO
文 POLO
2008年 6月 29日 0點0時0分

2 意見:

匿名 | 2008年6月30日 上午9:54

趁年輕好好的玩!年輕真好!

PoLo.c | 2008年7月1日 上午11:45

恩 現在不去玩 之後也不太有時間了
這次玩完 其實下一次也不知道能不能去了呵